kalipha
我随缘更新,你来去自如
 

《【毒埃】日常对话(一)》

某天。

“baby,你让我想起了在母星的日子。”

“Why?你是说曾经你也有过恋人?…你想回去了吗?”

“不。我在想,没有你我是如何度过那些日子。

老实说,我不知道自己存在了多久,但是为了你,我等待的日子可能有永远那么长。”

“可是我们应该可以呆到永远。

你知道吗。Venom,你要住在我脑子里我没什么意见,但是就只有你能读到我的想法太不公平了,我也想知道你从前的故事。我也想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“亲爱的Eddie,你只用知道我爱你就够了。”


“感谢Riot带我上了那艘贼船。”

“那么我就感谢Carlton造了那艘贼船…他妈的怎么这么别扭…凭什么感谢Carlton,凭什么…”

 
评论(7)
热度(146)
© kalipha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