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lipha
我随缘更新,你来去自如
 

和寄生虫同居生活也并不是那么美好。


Venom胃口本就不是地球人规格,炸薯球和巧克力要吃四人份,而且最近对五分熟牛排需求也开始变大。

Eddie站在取款机前看着自己账户余额里那几个可怜的数字,深深叹了一口气。

 亲爱的如果我们需要钱我可以帮助我们。

 怎么帮,抢银行?

 不,我可以帮你把面前的这个机器搞碎。

 绝对不行Venom,绝对不行。我不是罪犯。

 Fine,我不做你不喜欢的事,Eddie。


拒绝了这个诱人的想法,Eddie只能去打苦力短工来支撑和寄生虫的生活。

操!我可是大有成就的记者!怎么一份像样的工作都找不到!

这要归咎于那个衣冠禽兽。Eddie赶紧驱散脑中Carlton的形象,把注意力集中在手中的货物上。

 

结束了这星期在港口集装箱的卸货工作,再拒绝Venom和自己来一发的想法后,Eddie想在星期六的早上睡个昏天地暗。


乓!什么东西重重地掉在地上。

Eddie被巨大响声惊醒。看看闹钟,7:13。

一大支黑色胶质从自己胸前蜿蜒出卧室,Eddie并没有看见Venom。


你在干什么…

Eddie在脑里问到。Eddie昏昏沉沉,并不想开口说话,这也许是寄生虫在可以读取自己想法的好处。

我吵醒你了吗,亲爱的Eddie,我在给你做早餐。

噢…别白费力气,我可不想吃你做的早餐…天知道你没有没有加上一个眼球或是你喜欢的胰脏…

我在为你做这个叫华夫饼的东西,亲爱的。可是我搞不定这个,而且这火让我感到害怕。

oh…Venom真让人心疼。那天在空中,Venom牺牲自己差点在火焰的吞噬里消失不见,只为让Eddie活下来,现在却害怕那煤气灶的火。

Eddie伸出手握住胸前的那支黑色液体,把Venom迅速拉到自己眼前,一小坨黑黑圆圆的东西,灰色的大眼睛凝视着他。

然后伸出双手抱住Venom,像是抱住小熊玩偶一样,开口说,

“别搞了,我想你陪我睡一会儿。”

然后把Venom揽进怀里。

 

 

 
评论(13)
热度(60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alipha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