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lipha
我随缘更新,你来去自如
 

华夫饼,为什么会是华夫饼?

Eddie很不解为什么他的外星恋人会在品类众多的早餐中选择华夫饼。看着积满褐色油污的平底锅无力地躺在地上,他想幸好Venom没有成功。


管他呢。…不过既然他想做,那我就试着为他做一下吧…我是说…Venom怕火之类的…

我在你的记忆里看过这个,Eddie。你看过的一个短片,《想要抓住Ta的心就要抓住Ta的胃》。

Oh,当然,Venom可以随意取读自己的记忆。


这大概是在Annie同居后,Eddie在YouTube里无意间瞥到。不过看完过后并没有太大用处,因为在他起床之前,Annie早已出门工作。


什么松饼烤面包,可是Eddie,为什么这些东西都要被火烧一下呢?

“啊哈,他们可是比你还勇敢。”

你说什么Eddie!你不能瞧不起我!你要道歉!那些软绵绵稀溜溜的东西会比我…

“好了Venom,我道歉。我们出去一趟。”

你没有一点诚意,道歉!


Eddie从Ms.Chen的杂货店买来面粉鸡蛋黄油,还有下星期的巧克力和炸薯球。只吃快餐和垃圾食品让他的平坦紧实的腹部微微凸起。Eddie在思考是否应该改变饮食习惯。


“Venom,帮我把水槽的脏盘子洗掉。”

??我从外星来到地球可不是为了给人类洗盘子的。

“我还在想如果你帮我洗好,我就给你做特别晚餐。”

Venom看到了Eddie脑内呈现出来成品的样子,于是乖乖闭嘴生出几只黑色细手去洗碗。

虽然只是Eddie的想象画面,但是对Venom来说已经是极大的诱惑。但能不能保证Eddie在不炸掉厨房的前提下做出成品还是个问题。


打开YouTube,搜索标题,Eddie点开这个曾经看过的视频。


首先,在碗里倒入一杯量的面粉(one cup)。

One cup ?Which cup?他妈的这么多杯子。

Eddie,那是一种量杯。

管他的,我随心放。

Eddie把混合粉倒入看起来还算干净的大碗。


然后取鸡蛋打散,和融化的黄油、牛奶混合。

“他妈的这破事情怎么这么多?就不能全都放在一个盆子里搅拌吗”

不行的,亲爱的Eddie。

“…Fine。”他认为Venom看懂的比自己更多,于是妥协。

“Venom,帮我把和牛奶黄油拿过来。”

还没等Eddie说完,牛奶黄油和鸡蛋就被黑色细手放在桌上。


触手还有这种用途,真好。Eddie想起Venom的分支在自己皮肤上游走的触感…


用叉子打散鸡蛋(Eddie的破公寓里可没有打蛋器),然后把牛奶和黄油放在炉子上加热。


搞了大半天,终于和视频的进度一样了。


“What?我可没有这个玩意啊!”

Eddie看着视频里专门烤华夫饼的高档机器,发出惊呼。


思考了一会儿之后Eddie准备用平底锅做华夫饼。

“Venom,我需要平底锅。”

Anytime.


Eddie在火上架好平底锅,然后让Venom削下一坨黄油丢在锅里,随之把面糊倒下去。

…油会不会太多了…这和我在视频里看到的状态不一样啊…

Eddie,你应该少放面糊,另外,你应该需要铲子和锅盖。

Venom在Eddie身后化出小小的身体,躲在他身后好奇地盯住平底锅的状态。他还是惧怕炉子上的火。此时锅里的面糊充满了整个锅底,吸饱了黄油,是被炸过的样子。


好吧,第一个不是很成功,但是也不能浪费,我不能再摄入太多油脂,给Venom吃掉吧。

嗯,可以Eddie,我喜欢这个,它闻起来很香。


接下来Venom作为支架,用触手把手机抬在Eddie面前,让他照着视频里的步骤做松饼。

成功率还挺高,很快三四个松饼就堆在Venom刚洗干净的盘子上。

“把冰箱里的巧克力拿出来,V。”

听到了巧克力,Venom分出手乖乖照做。

Eddie撕开巧克力包装,掰下一块丢在半熟的松饼糊上,盖上锅盖。

这就是你说的特别晚餐吗,亲爱的Eddie。

是的。

双份的快乐,Venom很喜欢。


揭开锅盖,巧克力已经融化开渗透了整个松饼。黄油巧克力的混合香气连他都觉得十分甜美。Venom睁大了他本来就巨型的双眼。


用完剩下的面糊,Eddie一共做了八个松饼。其中四个是特别的巧克力松饼。

Eddie觉得自己吃两个就足够罪恶,把剩余的全部留给Venom。


Bon appetite,V.


 
评论(14)
热度(2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alipha/Powered by LOFTER